宣城校区隆重举行第一届“宣酒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502

1210日下午,宣城校区第一届“宣酒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于行政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益民,行政总监迟有飞,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等和来自各系的140余名获奖助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陈发祥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宣酒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助学生代表颁奖。

获“宣酒奖学金”学生代表赵文茜和“宣酒助学金”学生代表李培文两位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迟有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宣酒集团近年来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推动企业不断取得成功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以此作为宣酒人谋求发展的根本宗旨。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设立“宣酒奖助学金”,为广大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鼓励,正是宣酒集团的价值体现。他希望获奖助学生珍惜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学习中更上新台阶。

蒋传东代表宣城校区向致力于发展祖国教育事业,关爱我校学子的宣酒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本次“宣酒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宣酒集团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和高校人才培养,激励宣城校区师生,尤其是在校大学生勤奋习、全面发展等方面卓有成效,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广大获奖助学生不要辜负宣酒集团的殷切期望,铭记宣酒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宣酒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校区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将不断加强与宣酒集团的交流和合作,为宣酒集团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携手共进。

本次“宣酒奖助学金”共有279名同学获得资助,其中99名同学获得宣酒奖学金,180名同学获得宣酒助学金。获奖助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回报学校和社会。    

“宣酒奖助学金”是由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按照协议,每年100万,分5年捐赠,共计500万元,主要用于奖助校区师生,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鼓励广大教师扎根宣城、安心工作。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企业在宣城校区捐资奖助学金。(刘倩倩﹨文  吴玉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