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市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宣城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415

9月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市校友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221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廉,校长徐枞巍,副校长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副校长朱大勇,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等出席座谈会。来自宣城市的9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徐枞巍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光临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希望校友们依托校友会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自身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宣城校区是学校事业的新发展,希望能够得到宣城校友更多的支持。

宣城市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来到宣城办学感到振奋,对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同时希望母校能够为宣城市各地区的发展投入力量,并在校区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在感谢母校多年培养的同时,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并表示一定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多做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的发展做实事、凝聚力量,回报母校。(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