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2013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02浏览次数:366

8月30日上午,校区2013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校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李永山,武警安徽总队宣城支队参谋长袁启华,作训股股长王刚,宣城军分区作训科科长程浩及其他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

陈发祥汇报了2013级学生军训的基本情况,并对军训期间各职能部门和各系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各部门、各单位就工作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细化。

蒋传东首先代表校区感谢武警安徽总队宣城支队对校区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区具有异地办校的特殊性,军训工作任务多、担子重,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把工作做细,协调落实各种任务。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确保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吴玉兰/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