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开学迎新检查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30浏览次数:254

秋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确保校区顺利开学,829日上午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陈朝阳、蒋传东、胡学钢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区基层,对各教学点、各单位即将投入使用的教学设施建设、完善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活动对工培中心、化学实验楼、物理机电楼、计算中心、校区医院、学生公寓、食堂等楼宇进行了检查、调研,就楼内教学设备的安装、用电安全、卫生保洁,楼宇周边卫生、绿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现场办公,将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到相关责任部门限时处理。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要求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确保正常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检查、调研活动是宣城校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及时发现校区开学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有力推动了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实验楼群的完善扫尾工作,为2013学年的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邢璐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