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3-08-27浏览次数:402

8月15-17日,第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由8名同学组队参加,其中宣城校区庄清、华文煜、汪欣、陆世晗同学和合肥校区张鹏同学作为校代表队获得机械类团体总分第一名;庄清、张鹏和汪欣同学包揽机械类个人全能前三名;华文煜、陆世晗同学荣获机械类个人全能一等奖;宣城校区李舒怡同学荣获尺规考试一等奖。

本次大赛有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26所院校共161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师生参加。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普及国际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和方法,夯实正确的产品设计基础,为各校与学生之间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于星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