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双百”大赛启动、动员和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449

6月28日中午,校区第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简称“双百”大赛)培训会于教学楼116举行。安徽省科普产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省九三学社省直四支社副主委、兼任省科技馆副总工程师周俊青,省科普产品工程研究中心大赛办主任都卫,获省第三届“双百”大赛一等奖学生何恩情,二等奖学生贾俊颖应邀参与培训会,各系辅导员、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各班级负责科技活动班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付彦林宣读《关于组织举办第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

周俊青针对大赛概况、作品的创作、奖项设置及注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何恩情结合自己参加大赛的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贾俊颖对参与大赛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解读。

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以科学技术普及与社会责任为主题,是由安徽省科协、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安徽省委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多家单位协办的大型科普竞赛。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高等院校和大学生开展科学技术普及的社会责任,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积极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我校在往届大赛中成绩优异,并获得大赛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目前,校区已积极筹备征集作品,鼓励更多在校学生参与大赛。(文/图 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