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宣城移动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630

6月14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中国移动宣城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中国移动宣城公司总经理魏本林出席仪式。仪式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仪式上,陈朝阳代表宣城校区对中国移动宣城公司在宣城校区建设、运行过程中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及宣城校区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合肥工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在智能与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汽车、自动化等方面拥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宣城校区与移动公司在无线城市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创新,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

魏本林代表中国移动宣城公司对与合肥工大宣城校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欣慰,并介绍了中国移动宣城公司的规模、品牌、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筹建开始,双方就开展了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搭建了一个平台。

参加仪式还有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主任曹成付,中国移动宣城公司副总经理舒立平、刘晓梅及综合部、市区营业部、政企客户部、市场部的负责人等。(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