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举办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12浏览次数:301

511日上午,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受商学系邀请,合肥校区管理学院的品牌战略与服务营销研究所、市场营销研究所和电子政务研究所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骆正清教授就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他首先介绍了宣城校区商学系2012级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并对学校出台的《关于制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本科大类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的原则意见》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最后,他还对商学系2013版教学计划制定工作提出了一些的设想。

随后,各位老师就专业大类招生和培养模式下市场营销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公共平台课设置、专业课设置、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大家还对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也应邀出席了研讨会,并向各位老师表示了欢迎。

本次研讨会不仅对商学系市场营销专业(方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且也加深了合肥校区的老师对宣城校区的认识。(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