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中国)公司来我校区开展企业校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391

57日中午,斯凯孚(中国)公司进驻校区,开展校园企业宣传活动。

校区管委会领导陈朝阳、蒋传东接见了斯凯孚(中国)公司总部人力资源经理Roger和斯凯孚芜湖公司人力资源部长邹闻达等一行。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机械系主任朱武出席了座谈会。校企双方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企业见习、校园文化开展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应机械工程系邀请,斯凯孚招聘专员Bella等给广大了大一学生作了题为“应对职场挑战,充实大学生活”专题交流。招聘专员结合国际级大企业的招聘要求和多年校园招聘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综合素质提升、专业学习重要性以及职业规划等主题。职场前景是广大同学憧憬的话题,同学们热烈响应现场互动,纷纷描绘自己的人生梦想。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国际一流产品的印象,斯凯孚(中国)公司还专程从上海总部派来企业产品展示专车。校党委书记李廉同志和应邀来访的左延安先生在校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车内展厅。

据悉,此次斯凯孚(中国)公司校园行是我校区首次面向学生开展企业展示和就业指导活动。斯凯孚公司总部设在瑞典,其在轴承和密封件等领域的声望是世界一流的。该公司中国总部历史也超过一百年,其关爱社会、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深受校园学子的认同。(朱衍飞/文 朱衍飞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