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359

5月2日晚,校区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于教学楼114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效英,校区领导陈朝阳、蒋传东等出席大会。各系辅导员、班级团支部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伟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南国君宣读《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参与表彰大会的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及奖状。

在观看完“我的中国梦”团日活动影片后,张效英鼓励广大学子,一要秉承“五四”精神、传承中华正气,从小事做起,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三要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是对校区优秀个人的充分肯定,也为广大团员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大会在清脆悠扬的团歌声中徐徐落幕。(刘倩倩/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