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广播站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340

4月24日晚,宣城校区广播站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221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副主任胡传根出席会议,校区广播站全体学生播音员、编辑、记者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广播站指导老师尹兴国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广播站2012年10月8号开播以来自己在工作上的收获、感想、领悟,以及对未来的打算畅所欲言。广播站播音部、记者部、宣传部的负责同学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蒋传东首先对首届校区广播站成员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进步和为广播站建设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强调,校区广播站是校区党委的喉舌,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其中的每位成员都是校区党的宣传工作的参与者,在政治觉悟、思想水平上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广播质量。蒋传东还就日常宣传报道、广播栏目设置、发挥广播的舆论引导作用、站内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校区广播站工作进行了指导。

霍效忠对首届校区广播站成员能够克服困难、发挥才能,保证校区广播的正常运行作出开创性工作,并在校区各种活动中崭露头角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还从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专业学习、完善制度、创新节目,提升广播品味、丰富校园文化,办出宣城校区广播的特色,为菁菁校园的莘莘学子留下一段美好的校园广播记忆,并发扬和延续合肥工业大学广播台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广播育人的宗旨。

霍效忠还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令同学们满意的答复。(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