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456

4月23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威海校区党委书记仝兴华一行来宣城校区调研。副校长吴玉程,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宣城校区领导陈朝阳、田作淳、胡学钢及综合办公室、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在行政楼221会见了仝兴华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吴玉程代表学校对仝兴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宣城校区筹建、运行等基本情况。

陈朝阳主持座谈会并向来宾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规划、机构设置、管理模式等情况。

仝兴华介绍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说,此次调研很受震撼,宣城校区的建设和运行的成果,尤其是具有开创性的合作办学模式及其实质,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双方就多校区办学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组织人事、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管理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前,仝兴华一行在陈朝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宣城校区。(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