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285

4月19日下午,宣城校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21室召开。校区领导陈朝阳、田作淳、蒋传东、胡学钢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主管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办公室主任郑学慧,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陈卫平,副处级纪检员夏富生等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郑学慧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宣城校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了布置和具体要求。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坚持以防为主,落实廉政建设;坚持贴近实际,注重实效,探索适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的廉政风险防控的方法和措施;要突出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以点带面,全方位地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