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生党员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10浏览次数:258

4月9日下午,校区学生党员座谈会于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参加座谈。

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就在校园内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

蒋传东说,同学们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同学。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2、在学习态度、日常行为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3、树立全局意识,克服利己思想,摆正心态,努力提高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4、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5、不断提高、锻炼自己的能力,勇于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动、支持周围同学一起进步,共同参与校区的发展建设。

此次座谈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刘倩倩 徐姗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