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373

  4月2日下午,以“创建社区文化、营造育人氛围、建设美好社区”为主题的第一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三号学生公寓楼前广场举行。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主持。

  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学生代表陈志升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一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的通知》。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宣布“第一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首先对首届大学生社区文化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指出创建良好的学生社区环境,是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及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对深化校区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社区文化品位有着重要意义。他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大学生社区文化”的具体内涵,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人人积极参与,广泛开展活动,构建温馨家园、和谐校园;二是要丰富活动内涵,创新工作机制,营造文化氛围,发挥社区文化育人功能;三是要贴近学习专业、贴近日常生活,社区文化活动常态化,使学生社区成为又一重要的育人阵地。

大学生社区党小组组长邱闻桥宣读了《“创建社区文化,营造育人氛围,建设美好社区”倡议书》。

  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科主管付彦林对学生春季卫生大扫除工作进行了布置。

  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副主任孔德俊、新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孝银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旨在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营造“平安、健康、书香、梦想”的社区文化氛围,为校区学生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创建书香寝室,建设美好社区,构建和谐校园。(付彦林/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