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274

328日下午,在宣州区科技局局长袁军的带领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陪同下,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和福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涛一行来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在行政楼221室会见了徐勇、陈福涛一行,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陈朝阳代表宣城校区对袁军和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企产学研成功对接表示祝贺。陈朝阳指出,开展产学研活动就是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宣城校区会大力支持,整合资源,配合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最后,陈朝阳对产学研对接项目的负责人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通过努力,做出令人满意的成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双赢的美好前景。

随后,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主任史成武、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以及产学研对接项目的负责人盛义保、邱治国等与来宾就国际合作项目的申报环节以及产学研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朋伟/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