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安徽省南湖劳教(戒毒)所机关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409

3月22日上午,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宣城南湖劳教(戒毒)所机关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蒋传东,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主任陈发祥,宣城校区机械系主任朱武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由南湖所教育科科长荀雷主持,南湖劳教(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柳家林,副所长程晓东分别致辞欢迎我校蒋传东书记一行。

机械系党支部书记朱衍飞与南湖劳教(戒毒)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严法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协议约定,两个支部将陆续开展党员交流、禁毒宣讲、争先创优等活动。

签字仪式后,蒋传东一行在监区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戒毒教育展厅、男子监区、女子监区。

南湖劳教(戒毒)所是安徽省最大的戒毒康复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公安部、司法部三部委确定的全国25个戒毒康复场所试点单位之一,收容强制戒毒人员达1500人。

据悉,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的支部特色活动之一,也是校区党支部首次与省直单位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旨在联合社会有关单位,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自律意识、提高党员争先创优要求。在签字仪式上,双方领导还就大学生社会活动、强化青年学生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宣传教育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朱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