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组织召开授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294

319日下午,宣城校区授课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邓铁如教授出席座谈会,宣城校区授课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学工、后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朝阳主持。

邓铁如结合近日在校区的听课情况,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件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以第一次到宣城校区授课的教师为主。会上,教师们畅谈、交流了在宣城校区的教学感受、施教体验,感觉宣城校区的教学焕发新气象,充满生机和活力,祝愿宣城校区越办越好。会场气氛活跃,教师们发言积极,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克服困难,积极实践,努力保证并提高宣城校区的教学质量。同时,教师们也就教学工作相关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朝阳、胡学钢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对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发扬工大优良的教学传统,严格要求学生,为社会培养出合格的人才;注重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整体优化,积极探讨在学时压缩的情况下本门课程与先行后续课程的衔接;发挥基础课教学优势,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建立试题库,探索教考分离等形式。他们鼓励广大教师多提好的建议,为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