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领导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239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若干规定》,3月1日,宣城校区领导通过组织学校派驻人员和校区新进人员两个座谈会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派驻人员和校区新进人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校区建设发展,结合本人工作,就校区定位、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机制创新、工作作风改进、新进人员的培训提升等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部门负责人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陈朝阳在会上说,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若干规定》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密切联系师生员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于座谈中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行梳理、分解,并反馈到各部门、各单位。

宣城校区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派驻人员代表、新进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