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296

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于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就学生关注的热点和学生管理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系学生代表就学生关注的国内外重大事件、寒假见闻和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对日常关注的伊朗核问题和朝鲜半岛局势、国家提倡的厉行勤俭节约、“两会”的即将召开等国内外热点问题,表示要理性看待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和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从自身小事做起,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关心专业课程学习与实践、学业规划、素质提升等问题,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对校区食堂、体育设施、校园文化活动、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工办的统一部署,各系也在开学第一周内通过班会、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刘倩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