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校第1期学员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259

  1月17日下午,校区党校第1期学员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主持。

  典礼上,陈发祥对本期党校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参加党校学习,积极参加“学习十八大·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征文及各项实践活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在全体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蒋传东在典礼上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党校培训意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加强自身实践锻炼,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起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实现入党的愿望。

霍效忠宣读了本期党校结业通知和表彰决定。学员班代表张昱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党校优秀班主任荣誉证书和征文比赛证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期共有294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并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刘倩倩/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