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宣城市教体局机关行政党支部结对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提升党支部的整体水平,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发起与宣城市教体局机关行政党支部结对,得到了宣城市教体局机关行政党支部的大力支持。1月10日下午,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宣城市教体局机关行政党支部结对仪式在行政楼221室举行。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宣城市教体局机关行政党支部的成员参加了仪式并进行座谈。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霍效忠主持仪式。

宣城市教体局计财科科长、机关行政党支部夏明秋介绍了宣城市教体局机关行政党支部政治学习、重点工作、党建和反腐倡廉等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结对活动相互帮助、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霍效忠介绍了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建立及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说,在宣城校区创建过程中,宣城市教体局和宣城校区携手前行,在同甘共苦、肝胆相照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结对有着坚实的基础;同时,高校机关党支部与地方行政机关党支部结对,就结对形式来说,也是一种探索和创新。他希望建立长效机制,双方通过此平台开展联谊、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互通信息,在资源、业务上结对,加强合作,为推动宣城校区二期建设及相关工作、建设和谐美丽的宣城校区多作贡献。

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兆丰在仪式上肯定了结对形式的创新和特色,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这种结对形式做好。

仪式后,双方就党支部相关工作以及结对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