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瑞芬得油脂深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荣来宣城校区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3-01-05浏览次数:491

2012122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86级高分子化工专业知名校友、安徽瑞芬得油脂深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荣到宣城校区考察交流。张云荣校友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的同学作了一场有关成长成才的报告,并与化工与食品学科的相关老师就桐油酸的绿色生产工艺、碘值测量、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报告中,张云荣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毕业之后,为了响应宣城市政府号召,他放弃了去大城市、大企业工作的机会,抱着建设家乡的美好理想回到故里,不怕吃苦,踏实工作,认真钻研,自主创业。张云荣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宝贵的人生建议,指出大学生学好专业基础是关键;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团活动,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沟通能力;“空谈误己、实干成才”,要学会坚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张云荣校友的报告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要学习他艰苦创业的优秀品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以自己的真才实干报效国家。(胡桂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