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7浏览次数:301

近日,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期作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宣城校区党委委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首先在会上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宣城校区工作实际,畅谈宣城校区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宣城校区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从我做起、带头做起,规范管理、规范行为,在接待、用车、电话、请假、会风等方面进一步改进,树立干部在群众中的威信,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谈体会、议心得、找差距,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提出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得非常及时,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深受教育,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作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反对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自觉遵守校区各项管理制度,在宣城校区这张白纸上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把宣城校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理念先进、模式创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校区。(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