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和大学生社区党小组成立

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436

12月20日下午,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和大学生社区党小组成立大会在行政楼102举行。校长助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出席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宣城新星物业驻合工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宣读《关于在学生宿舍中建立大学生社区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在学生宿舍中建立大学生社区党小组的通知》及骨干名单。

学生代表陈志升发言。

黄其俊、孔德俊、陈发祥分别作了讲话,强调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大学生社区党小组成立的重要意义。

田作淳对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和大学生社区党小组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社区委员会和党小组的同学们要深入到学生生活当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争创优良的寝室文化,切实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同时,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刘倩倩/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