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唱响红歌、魅力工大”红歌合唱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422

为了欢庆党的十八大,纪念“一二·九”运动77周年,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举办了“唱响红歌、魅力工大”红歌合唱比赛活动。12月9日晚,宣城校区庆祝党的十八大暨纪念“一二·九”运动77周年红歌合唱总决赛在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校长徐枞巍,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观看了比赛。

合唱总决赛共有来自校区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信息工程系、商学系的1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参赛曲目为指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评委根据从演唱基础、音乐处理、创意编排、指挥效果、综合评价几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角逐,建筑工程系1班获得第一名,信息工程系9班、化工与食品加工系3班等分获二、三名和优秀奖。

徐枞巍、陈朝阳、田作淳、蒋传东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并与部分获奖班级合影。

本次活动由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主办,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校区学生会、各系学生会协办,活动从11月1日开始,以“班班有歌声”的方式进行,实现人人参与,系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红色歌曲大合唱排练,并以班级为单位选拔两支代表队参加校区总决赛,经过初选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决赛。校区教工合唱队也在总决赛上表演了合唱曲目《走向复兴》。(尹兴国/文  邢璐/图)

比赛现场

教工代表队参加合唱表演

莅临领导与获奖班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