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3年预算编制、财务管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330

12月10日上午,宣城校区2013年预算编制、财务管理座谈会召开。校长徐枞巍,校财务部总会计师祝元法、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利明,宣城校区领导陈朝阳、田作淳、蒋传东、胡学钢及宣城校区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徐枞巍主持。

许利明就《关于编制我校2013年中央部门预算实施方案(即校级预算)的通知》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就宣城校区2013年预算编制提出了建议。

祝元法就宣城校区2013年财务管理的原则、制度的建立以及宣城校区财务与学校财务的关系等作了说明,并对宣城校区2013年预算编制、比例切割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徐枞巍首先充分肯定了宣城校区的工作成绩。他说,2013年,宣城校区预算编制要按照“单独预算、合并报表、计划单列”的方针,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在学校规定的额度内单列计划,形成一套有效的管理办法。他要求宣城校区预算编制在学校统一的额度内确定每一模块的比例,要按照学校统一口径,科目清楚;建立相应的制度,保证运行,完善校区建设;考虑建立校区发展基金,集中使用各种捐赠;学校财务对宣城校区财务进行指导、监督、稽查、审计;完善学校派驻人员的绩效、津贴等发放的相关机制。

与会人员还就宣城校区2013年预算编制、财务管理相关项目的细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