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科技创新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347

11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在教学一号楼226为信息工程系学生作了题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体系》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霍效忠从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入手,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科技事业取得的成就,加快科技改革发展是关系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部署,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重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以及合肥工业大学近年来的探索实践。

整场报告会例证丰富全面,条分缕析,不仅阐释了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重大意义,而且对合肥工业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科技成就作了充分展示,让同学们深受鼓舞。霍主任最后希望同学们树立“工业报国”的情怀,弘扬工大自主创新的校园文化,勇于创新,强化工大人才培养特色,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