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898

11月20日下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行政楼102学术报告厅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吴玉程、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出席了大会,宣城校区6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蒋传东同志主持大会。

下午3时,大会开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陈朝阳代表宣城校区党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宣城校区筹备、建设的艰辛过程,从宣城校区迎新、开学、军训和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校区党政管理、后勤保卫管理等五个方面,系统地总结了宣城校区开始运行的两个多月的成绩。报告指出,宣城校区正式运行两个月以来,在校党政领导下,在校本部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区党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延伸办学、建有特色、全新模式、协调发展”的办学方针,克服异地办学困难,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办学安全稳定和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宣城校区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优良,学工管理规范,学生思想稳定,干部工作积极,开创了宣城校区的良好局面,宣城校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扩大。报告同时对宣城校区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季益洪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委员、书记及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蒋传东同志介绍了宣城校区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本次大会,宣城校区党员应到93人,实到64人,有选举权53人,实到51人,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投票结果,田作淳、陈发祥、陈朝阳、胡学钢、曹成付、蒋传东、霍效忠(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委员。

副校长吴玉程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宣城校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产生以及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次大会是宣城校区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宣城校区全体党员、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让党员通过民主授权的方式行使自己的权力,是民主办学的一个重要体现。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宣城校区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1、希望宣城校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办出特色,办出水平;2、希望宣城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团结共事,积极创建和谐校区,为宣城校区的改革发展和师生员工的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3、希望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宣城校区发展的各个方面成为中坚力量。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宣城校区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选举,陈朝阳当选宣城校区党委书记,蒋传东当选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