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酒集团捐赠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527

11月9日,宣酒集团捐赠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协议签字仪式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室举行。安徽宣酒集团总经理郑建新、行政总监胡益民、办公室副主任李秀清,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合肥工业大学副校级巡视员、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德泽,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校董事会副秘书长余克祥,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校发展规划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秘书长白修山,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及宣城校区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蒋传东主持仪式,并代表宣城校区感谢宣酒集团对宣城校区的支持和对校区师生的关爱。

郑建新代表宣酒集团对宣城校区的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宣酒集团的发展历史、回报社会的各种公益活动等基本情况。他说,宣城校区的建设对于提升宣城市的文化品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宣城发展,推动宣城崛起具有重要的意义。宣酒集团设立“合肥工业大学——宣酒奖学金”,目的是奖助在教学中作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完成学业,5年捐助500万,今年第一期100万。他希望同学们发奋图强、努力拼搏、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他表示,宣酒集团将与合肥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协作,努力在为国家输送优秀人才上贡献绵薄之力,为宣城的锦绣前程添砖加瓦。

王德泽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对宣酒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教育基金会等基本情况。他说,宣城校区的建设着眼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专业设置充分考虑了社会急需,与宣酒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可以大有作为。他希望获得捐赠的师生更加勤奋地工作、学习,努力报效祖国、社会;同时,他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一定用好这笔资金,发挥应有的效应。

陈朝阳和胡益民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宣酒集团将在5年内捐助500万元,每年100万,用于宣城校区育人奖助、学生资助,今年第一期捐助100万。(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