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党支部)建设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463

为提高宣城校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11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党支部)建设联席会。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宣城新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副主任盛义保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义保主持。

联席会上,盛义保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党支部)建设方案中的组织框架、机构设置内容,指出当前我校区建设大学生社区委员会的必要性。

陈发祥主任强调,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党支部)建设是以倾听学子心声,维护学生权益;传播公益理念,培育公益文化;营造校园文明,服务同学生活为宗旨,倡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自我学习。

随后,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宣城新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党支部)建设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党支部)是在校区党委、校区管委会领导下,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后勤与保卫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以“务实、精简、高效”为原则,通过组织开展以“文明有序、安全卫生”为主题的活动等,将学生宿舍创建成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社会工作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的学生社区。(徐姗姗   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