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领导接待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302

11月6日下午,“宣城校区领导接待日”首次活动在体育场112室开展。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及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学工办公室、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信息办公室、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区领导逐一详尽地解答了校学生会、各系学生会整理出来的学生提出的学习类、生活类的问题,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自由提问。

陈朝阳在活动上作了讲话,代表宣城校区感谢同学们以主人公的姿态关心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他说,“宣城校区领导接待日”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要求,及时解决问题,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要求,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优良的环境和氛围。他要求校学生会、系学生会围绕学习成长这个主题,联系校区实际,在收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时,要注意涉及面的大小;要做好宣传,把“宣城校区接待日”的相关信息传达给同学们。

“宣城校区接待日”活动由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学工办公室和校学生会统一组织,初步拟定每两周一次,集中对收集到的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