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农校对接工作深入宁国市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推进“农校对接”重点工作,切实保障学生食品安全,实现农民(企业)增收、学生受益的双赢局面,10月30日,在宣城市物价局、宁国市物价局的大力引导下,宣城校区后勤与保卫办公室主任曹成付、财务办公室主管邓晓波及学一食堂负责人谢作杰一行赴宁国市太阳禽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考察工作。

对接洽谈会上,市物价局副局长周金保分别介绍了宣城校区情况及太阳禽业企业现状,并传达了对双方农校合作的殷切期望。曹主任就农校对接工作背景、校区学生食堂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根据校方需求及企业能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会上,食堂负责人及太阳禽业负责人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初步沟通,并达成了“食品安全、品质优良、货源稳定、价格优惠”的合作意向。

洽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赴太阳禽业产品展示厅进行了参观,就企业文化、产品质量等做了进一步了解。近日,校区学一食堂及太阳禽业将就合作细节进行具体探讨。

通过“农校对接”,减少农产品采购的中间环节,可在较大程度上降低学生食堂的采购成本,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对做好学生食堂工作、促进高校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后勤与保卫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