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602

10月3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在行政楼102学术报告厅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副行长李铭等出席仪式,宣城校区部分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仪式。

蒋传东代表宣城校区对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欢迎,对宣城分行为做好宣城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所做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经过多年的运作,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已经形成了全方位的完善的资助体系。他介绍了宣城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强化对学生的诚信教育,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宣城分行,做好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期望;诚实守信,自觉履行还贷义务,维护个人信誉;增强奉献意识,努力成长成才,以优良成绩回报社会,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

李铭代表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对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宣城校区师生表达了祝福。他表示,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将深化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合作的内涵,努力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提供良好的服务。

学生代表商学系7班的陈宁同学在仪式发言。

中国银行宣城分行相关人员与宣城校区贷款学生签订了贷款合同。

仪式结束后,中国银行宣城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客户经理沈慧敏具体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填写方式;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科主管付彦林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并介绍了征信知识。(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