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435

10月25日晚19时30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行政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工办主任陈发祥、学工办副主任盛义保及各部门指导老师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学工办主任陈发祥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老师介绍了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和纪律要求。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老师围绕“如何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寄语宣城校区学生骨干。他指出,大学不在于大,而在于学。学生为本,学者为先,学术为基,学风为要。他希望学生骨干在学习和生活中,一是必须要学会做人,做诚信人,做实干的人,做有责任感的人;二是必须要学会独立,能够独立生活,善于独立思考,养成独立人格;三是必须要学会珍惜,珍惜青春,珍惜健康,珍惜友谊。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蒋传东老师为学生骨干作了题为《增强责任意识 提高素质能力》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并分析了增强学生骨干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并就提高学生骨干的素质能力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有一百余名学员接受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干部工作执行力,全面提高新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刘倩倩/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