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15浏览次数:369

1014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新校区组织开展了“倡导校园文明、维护校区环境”,“党员在行动”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清除校园小广告,倡议签名等形式,意在通过党员同志的实际行动,在全体同学中积极倡导校园文明建设,带动全体同学自觉维护新校区良好环境。

宣城新校区投入使用伊始,校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但是从开学以来校园内部分通知、广告张贴不规范,大量学生自行车随意摆放现象十分明显。为保持校园的美丽、整洁,倡导文明校园环境,推进优良校风建设,活动当日,支部党员首先对校区内学生宿舍楼、教学楼、食堂以及宣传橱窗和路灯杆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随后,在食堂门前广场,摆放出倡议书展板,号召全校区同学在倡议横幅上进行签名。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区同学和一些老师的热烈响应,在一定程度上动员、引导了全体同学参与校区环境维护,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程萌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