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来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421

10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来宣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与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学工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宣城校区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汇报了在辅导员招聘培训、迎新、军训中和宣城校区开课后所开展的工作;宣城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汇报了宣城校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党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

蒋传东就建立宣城校区与校本部相对应部门资源共享机制、宣城校区的干部培训、宣城校区团委和党校的建立等,希望得到校本部的支持和帮助。

张效英代表校党委对在宣城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宣城校区学工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的工作。她说,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学校的中心工作,目前,宣城校区的开头很好,要把握、利用这一时机,克服困难,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她希望宣城校区各部门、各单位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培养学生的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创造条件,开展各类党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她表示,学校会统筹考虑,尽力给宣城校区以扶持和帮助。(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