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446

10月10日晚,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老师,在教学一号楼502教室,以班主任的身份与建筑工程系2012级1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班主任见面会。

田老师向广大同学表示了真切的慰问,告诉全体同学要在新校区安心生活,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视他为师长、亲友,随时与他交流。随后,田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读书、工作的经历,启发同学们注重学习、善于学习,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并为之坚持不懈的奋斗。田老师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快乐、幸福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要抓住人性的真善美,做一个正直、阳光的人;要培养与人沟通、与人相处、与人合作、向人学习的能力,要善于团结、影响别人,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

整场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田老师的亲切和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谆谆教诲也让同学们倍受鼓舞,让大家心中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此次见面会效果十分显著,对广大同学而言有着很大的教育引导意义。

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老师、辅导员程萌萌老师一同参加了见面会。(程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