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364

9月28日下午,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标志着宣城校区党组织建设正式步入正轨。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临时负责人、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主持。

会议结合宣城校区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今后的目标要求,树立“一个工作理念”即“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两个作用”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三个意识”即“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做到“四个带头示范”即“在保证校区步入正轨,正常运行和确保安全稳定上带头示范,在机关效能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上带头示范,在制度建设上带头示范,在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上带头示范”。

支部大会上,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和党员们一起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讨论了现阶段支部工作计划与今后努力方向。(邢璐 /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