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李斌出席合工大宣城校区揭牌仪式暨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619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今天举行揭牌仪式暨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省长李斌出席并为宣城校区揭牌。

    合工大宣城校区是经教育部与2011年12月批准的在宣城市选址建设的新校区。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宣城市、合工大及承建方等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9个月的紧张施工,一座现代化的新校区已基本建成。副省长谢广祥在讲话中指出,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将进一步扩大学校科研成果在安徽的转化落地,进一步提升安徽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合工大和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和宣城市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理念先进、模式创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科教兴皖战略实施和“三个强省”建设提供有利支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专门发来贺信,希望合肥工业大学要以宣城校区为基地,积极构建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更好地与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进行战略对接,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载于安徽卫视《安徽新闻联播》2012年9月20日

    视频地址:http://www.ahtv.cn/v/TVM/ahtv/ahxwlb/short/2012/09/2012-09-20911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