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732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投入使用

人民日报合肥9月20日电 (记者 刘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揭牌仪式暨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20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600多名学子正式入学,标志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

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合肥工业大学和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面向全国一本线招生。该校融徽风皖韵为一体,皖南风光与高等学府巧妙结合,可满足1.5万名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学习、工作。

目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以合工大24个传统优势专业为依托,设有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系、商学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等5大系,今后将逐步形成与合肥校区互有特色的专业布局。

原载于《人民日报》2012年9月21日20版

http://www.people.com.cn/h/2012/0921/c25408-580852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