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生军训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19浏览次数:615

9月18日下午2点,宣城校区2012年学生军训联席会在行政楼102室举行。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陈朝阳、田作淳、蒋传东,承训部队武警安徽省总队宣城支队副支队长赵峰出席,宣城校区军训团成员、全体教官、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会上,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对全体教官进驻校区帮助开展军训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担负军训工作是光荣的。在学生中开展军训工作是党中央的决策,是法律赋予的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客观要求,是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早就大批高素质后备兵源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重要课堂。他希望全体参训官兵把武警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入校区,为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全体参训同志、后勤保障各部门尽心尽责,做好军训各项工作,保证宣城校区2012年军训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教官代表郑磊发言表示,一定恪守职责,严守纪律,严格要求,保证军训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校人文与素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宣城校区军训团团长马南兴布置了本次军训的任务。(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