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15浏览次数:450

91419时,宣城校区201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在教学楼120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出席会议,校区学工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120多名新生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蒋传东作了讲话,代表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对新生志愿者表示热忱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奋斗目标,以及宣城市、合肥工业大学为校区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同学充分了解学校,了解宣城校区,领悟合肥工业大学的传统和精神,在迎新志愿活动中更好地树立合肥工业大学的形象;献出热情和爱心,用迎新的实际行动感谢宣城人民的支持。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志愿活动锻炼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校区教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校区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

校区学工办公室负责人就迎新志愿者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布置了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