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岗前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460

为帮助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新招聘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合肥工业大学及宣城校区的了解,熟悉现代大学制度和高等教育管理知识,提高对即将从事岗位的认识,迅速进入角色,为校区试运行、916日开始的迎新工作及开学后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宣城校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大家自觉融入宣城校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携手共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美好明天。9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岗前培训会在宣城世纪度假村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廉,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出席会议,宣城校区进驻人员和新聘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宣城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主持。

陈朝阳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宣城校区建设的意义及模式创新等情况。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认真工作,虚心请教,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宣城校区工作的良好局面;克服困难,艰苦创业,为宣城校区的发展、为合肥工业大学的发展多作贡献。

田作淳介绍了宣城校区校园建设、后勤与保卫等情况;蒋传东介绍了宣城校区劳动用工、校纪校规等情况;胡学钢介绍了宣城校区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等情况。

李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宣城校区的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刚刚成为宣城校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李廉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追求“立足江淮、工业报国”理想及办学特色凝炼的历程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要求宣城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秉承合肥工业大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合肥工大人;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环境,明确责任,努力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要竭心尽力、通力协作,保证宣城校区的安全稳定,保证宣城校区的有序运行。他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崇高的荣誉感,也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素质、人文素质、业务素质,充实自己,不断进步。

会后,各办公室组织进行了讨论。

当天下午,宣城校区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培训。(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