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城校区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2-08-30浏览次数:368

为精心部署宣城校区今年迎新工作,8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宣城校区迎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吴玉程,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校财务部、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宣城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各办公室、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主持。

会上,宣城校区管委会教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宣城校区2012年迎新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宣城校区迎新工作中学生报到、收取证件、注册、缴费、体检、住宿、行李运送、宣传、保卫及军训物品发放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还就宣城校区迎新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对接。

陈朝阳在会上说,宣城校区今年迎新工作,安徽省、宣城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和宣城校区通力协作,克服困难,认真细致做好宣城校区迎新各项工作。

吴玉程指出,宣城校区今年是首次迎新,各职能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宣城校区迎新工作安排要求,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首先,大家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扎扎实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其次,针对宣城校区的环境,迎新时各职能部门、各单位要注重和宣城校区管委会、宣城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使迎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第三,要切实做好各项预案,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吴玉程强调指出,大家要从学校大局出发,齐心协力,把宣城校区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好,不辜负教育部、安徽省、宣城市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尹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