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14浏览次数:473

712日,宣城校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季益洪出席会议。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主持会议。

季益洪宣读了宣城校区干部任命文件。

张效英在会上要求入驻宣城校区的干部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和提升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全新的视角认识宣城校区,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建设宣城校区;弘扬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光荣传统,在艰苦的环境下创造令人瞩目的业绩;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校本部和宣城校区的规章制度办事;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尽职尽责,齐心协力,为宣城校区的良好开端和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周军要求入驻宣城校区的干部加强学习,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学校和宣城校区的规章制度,不走错道,不做错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行政监察方面的职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增强执政能力,建设和谐校园;把握好手中的“点”(岗位)、“线”(工作程序)、“面”(制度体系),明确岗位职责,按工作程序办事,结合实际设计制度体系,努力建设廉洁、阳光、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

李廉在会上作了讲话,代表学校对入驻宣城校区的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宣城校区是学校抓住机遇、破解办学难题和发展瓶颈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学校未来的和谐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李廉从办好宣城校区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义的角度提出了要求,他说,关于宣城校区建设,学校提出了“延伸办学、建有特色、全新模式、协调发展”的方针,宣城校区是合肥工业大学的一个部分,是校本部办学的延伸,在管理上既依托校本部又相对独立,在很多事情上需要独立决断,这对宣城校区的干部是一个考验;宣城校区要按照学校的发展规划,从校区的目标和实际出发,办出自己的特色,如按大类招生培养、后勤管理社会化等,都要走出自己的路,使办学更加合理;要以全新的姿态建好干部队伍,精简机关,以大厅式、开放式、一站式的高效服务,给人全新感受,要善于学习扬长避短,在具体的工作中开拓创新,制度建设展现“全新”的面貌;宣城校区与校本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相互协调共同发展,希望大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艰苦创业,努力把宣城校区办成充满生机和活力、充满阳光和朝气的校区,为学校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李廉指出,宣城校区开学在即,将会遇到艰难的工作,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各尽其职,为保证宣城校区的正常运行竭心尽力,也为未来创建美丽、和谐校园打好基础。

陈朝阳代表宣城校区管委会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殷切期望,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把宣城校区办好。他同时希望,入驻宣城校区的各位干部认真领会校党委领导讲话精神,积极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怕困难,团结拼搏,踏实苦干,以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创新创业,为宣城校区建设和合肥工业大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尹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