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初步落实

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480

6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协调会在中国银行宣城分行会议室举行,宣城市政府、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宣城分行和我校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先进首先讲话,他强调了金融服务在学校开学迎新工作中的重要性,认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是一种社会责任,希望银行提供方便的服务,好事办好,保证同学满意,增强同学们对宣城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确保他们安心学习,为高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中国银行宣城分行行长顾成友代表银行表示,将积极主动做好我校宣城校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服务地方经济,承担起社会责任,同时,将中国银行相关业务向校园延伸,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我校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介绍了2012年我校宣城校区首届招生情况和学校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回顾了学校和中国银行历年来良好的合作关系。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介绍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学生贷款需求额度、办理时间、办理流程等进行阐述。

协调会上,学校和银行就我校今年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安排时间表和中国银行与学校金融服务工作对接表进行了沟通,并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