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2级新生军训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516

6月19日上午,根据省武警总队的安排,我校宣城校区2012级新生军训对接会在宣城武警支队会议室举行。

会上,宣城市武警支队队长余斌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合肥工业大学一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我校选择宣城武警支队作为宣城校区首届新生军训工作的承训部队,是对宣城武警支队的信任和肯定。他随后简要介绍了部队的相关情况,并承诺一定挑选优秀士官组建工大军训团教官队伍,高质量严标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代表学校感谢宣城市武警支队给予的支持,他介绍了2012年我校宣城校区首届招生情况,对校区建设及今后发展情况作了说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学生国防教育等军民共建方面加强合作,发挥部队在高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校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李永山、党委书记马南兴就本次学生军训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对我校军训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工大军训有着优良的传统,军训作为学生入学第一课,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先进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最后强调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对于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校区首届招生全市各界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座谈会上,蒋传东向宣城市武警支队正式发出了新生军训邀请函,双方还就新生军训的时间安排、训练内容组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宣城市武警支队政委余永斌等领导班子成员、校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副主任盛义保等同志参加了对接会。(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