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卢中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06-20浏览次数:572

6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卢中昌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宣城校区建设情况。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会见了卢中昌一行,双方就异地办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陈朝阳对卢中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宣城校区的筹备建设情况,以及校区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办学模式、管理运行模式和人才队伍结构及建设等基本情况。

卢中昌对合肥工业大学及宣城校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酝酿建设的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相关情况。他说,双方异地办学情况相同,存在许多同样需要面对的问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走在了前列,取得了宝贵的经验,给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设很多启发和借鉴。

双方就异地办学中的必要程序、筹备组织、风险评估、专业设置、管理运行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以及获取地方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同来访的有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注册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务部、教务部、财务部、宣城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卢中昌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宣城校区并进行了座谈。(尹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