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廉一行赴有关单位督查宣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446

6月8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李廉一行赴相关学院及办学实体,就宣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调研,对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李廉一行先后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10多个学院及办学实体单位调研,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宣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各学院、各单位在教师、辅导员选派、系部主任推荐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各单位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办法。

李廉肯定了各单位前期的准备工作。李廉强调,宣城校区开学时间临近,为保证宣城校区如期顺利开学和正常运行,各单位要再接再厉,从学校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宣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周全考虑,细致安排;同时,各单位要根据宣城校区的特点,着眼长远发展,超前谋划,克服困难,进一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相关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

部分校领导、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宣城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等随同督查。(尹兴国)